泥系条叽

千钧负重,我心如磐石之坚

明明上个星期就已经是立秋了
可是依旧没降下来的温度
早晨六七点就带着热气的风
下两三分钟连地都没有湿完的雨
现在还是夏天吧   我这样想着
我还没有和你去河边走上一圈
去吹吹河边带点腥味的风
去看看下午五点在河里浮浮沉沉的人
五颜六色的游泳圈像是你最爱的甜甜圈
你和我说上个星期公园里的花开了要一起去瞧瞧
我还没有见过公园里夏天的花和穿着碎花裙的你
夏天那么长   我还有时间
可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  从早晨到现在
吹进来的风有水混合着泥土的味道
凉意不再是空调吹出来的风轻轻地附在皮肤上了
他从骨子里悄悄的渗出来连带裤子都要比平时长一点
夏天真的结束了

评论(13)

热度(5)